close

10/20號賽前

意外接受緯來體育台的訪問

當記者問leo最欣賞誰?LEO還不考慮的說:高國慶

記者轉問:媽媽為什麼支持高國慶?

我頓時語塞且怯場了起來

描述著我支持國慶的過程 感覺臉越來越紅

好久沒上鏡頭的我 變得有點不善言詞

事後回想居然忘了加上一句:

因為從富邦公牛開始支持高國慶

最欣賞他的自我要求與認真>>>>>>這是最重要的一句我居然怯場到忘了說

可惜啊

希望高國慶不小心看到報導的時候不要失望才好

 

今天比賽結果也和我的標題一樣~~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baby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