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之行在三位熱情的朋友贊助之下出現曙光
感恩彈珠 安東尼 阿凱的熱情相助!

想去羅東不單單只是要去為統一 獅加油
更為了圓一個多年來的夢
leo已經快滿五足歲卻從未見過阿嬤
我要帶他去讓生母看看
縱使她尚未清醒  
我還是奢望她對我和leo的呼喚有所反應
從羅東到玉里來回五個小時的車程
估算所費不貲
所以明天起  早上七點就必須起床工作了
人助自助希望能如願去看媽媽
如果得以順利成行
這僅僅是我虛長34年來第4次見到她而已
上一次已是6年之前
自從自己當媽媽接連的婚變打擊讓我思念她的心與日俱增
甚至 ''不該''的念頭曾數度在我心中閃過
但為了孩子 為了生母 更在得知朋友要幫我圓夢之後
告訴自己   重整思緒
我要再次提起勇氣
繼續面對人生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baby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